鹿慕

摸鱼☑️
约稿暂时不🆗(…)

【魏果】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未老

*本来想等着8.8发的 还是发了吧 到时候写新的!


网吧让值班的小妹暂时看着前台,叶修还在楼上和电脑脸对脸指望不上。安排好工作后陈果决定出门自己去看个晚场电影,爱情片,网上评分也不算高。平常看个恋爱剧都是在电脑上或者电视上,忙里偷闲抽了时间终于可以去电影院体验一下气氛。

结果灯一黑,电影演到了男女主角难分难舍,气氛再一烘托,陈果的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“谈个恋爱怎么都这么惨啊…两情相悦还硬生生拆散…这编剧有没有人性了…”

没人性,太没人性了!没想到到结尾两个人都没能在一起,一生遗憾。电影散场了陈果把感慨和伤感都留在场内,心里就只剩下对编剧的气愤指责了。身边走过的都是三三两两的情侣,相拥着说一些什么“我们不会和他们一样”的话,这才注意到好像整场就自己是一个人。
要不是这样的场合,陈果才不会注意到这些。好像恋爱什么的,都离自己挺遥远的。当初由自己接手网吧的时候,网吧还没几台机子,空间也不算大,自己一个人忙前忙后的跑,通宵记账算支出都是常有的事。这一忙就从高中刚毕业时候的年纪到了现在这个年纪,时间就跟被谁偷走了一样。
所有起步都难,开网吧这行也是。从一开始所有人的反对,到后来业绩蒸蒸日上有人来踢馆子,倒是把自己的性子给磨练了,没那么温柔,却多了些随性爽快。

回到兴欣的时候,在电影院哭过的眼圈还有点泛红,用手机屏幕照了照看着不太明显才放心进去。进门看见老魏正在前台小妹身后指导人家妹子打荣耀,自己走过去都没个反应。
手指在前台桌面上敲了敲“上机!”
“哟,上………”机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,就看见男人回头一副受到了惊吓的表情。手上吸了半截的烟一抖,烟灰垂直的就落在了地板上。
“说了多少次了!前台不许吸烟!”手指着一旁禁止吸烟的标志对他横眉竖眼,另一只手在兜里翻了翻还真翻出了根棒棒糖。利落的剥开了糖纸,取了他的烟捻在烟灰缸,后手就把糖塞人嘴里了,一套动作十分流畅。看着那么大个人叼着棒棒糖无奈的样子陈果又忍不住想笑,一双好看的眼睛弯弯亮亮带着笑意,倒是把老魏给看出了神。

“哎哟!打扰了打扰了!你们继续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刚迈下楼的叶修一边念叨着一边还真就用手遮着眼睛退了回去。仇恨值稳拉的同时得到了两声同样的回应:
“滚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还好还好,
君生我未生,我生君未老。

评论(5)

热度(24)